close

今年夏天實在是熱到非常誇張,娜娜覺得自己的耐熱程度其實是滿高的,但今年真的是受不了,整個八月都沒去騎車了,到處吃吃喝喝

IMG_5500  

上週到了天母新光三越後方的nagi凪拉麵店

  

印象中之前經過好幾次,店外都是大排長龍的情況,總是很好奇"到底是有多好吃"

剛好那天比較晚才要吃午餐,下午兩點到那,還是需要排隊,小排了十幾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

 

菜單主要分為四個口味

豚王、赤王、黑王、翠王....... 另外還有每天不同的"限定王",每天口味都不一樣,只是因為有限量所以都提早去才吃得到唷!!

娜娜當天去時限定王"山椒王"已經賣完了,真是可惜......

ma2  

 

店員給你Menu時還會給每人一張點菜單,一碗拉麵一張單唷!!  客製化,好有心,想要怎麼吃自己選自己挑

蒜蓉要加超多

ma  

用餐環境也很乾淨,滿舒適的,不會讓人家覺得桌子有油油的感覺

桌上醬料也都乾乾淨淨的,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店家用心的程度

桌上的辣豆芽和辣酸菜都是可以自己想吃多少就加多少的唷~~

會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他其實不會很辣,但卻有自己特殊的香味

很好吃,一定記得加這兩樣東西

IMG_5496

我點的是豚王~有好多蔥XD    

往下一夾,驚艷了一下

你看看這個豬肩肉,OMG,超大的兩大塊,我不記得我有吃拉麵有吃過給這麼大方的肉

味道也相當濃郁,在加上很多蒜味,真的超美味

IMG_5501   

友人點了赤王,也是讚譽有加,覺得十分夠味,辣度分十級,愛吃辣的可以試試看

這是豬楠肉,也是給廖給的很大方,厚厚的一塊,還有辣粉唷XD

我有試吃了幾口,也是滿好吃的唷~

IMG_5499  

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叉燒飯

口味也是很特別,好吃,跟外面的口味不太一樣,上頭還有些許美奶滋

原本看了也是有點疑惑,但真的還不賴~吃的我好飽押

IMG_5497  

其實娜娜本身對拉麵還好,之前也吃過幾家需要排隊的,但這家真的是好吃,而且價格覺得不貴

在天母新光三越後方而已,滿好找的唷~~有興趣的記得去試試XD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@Nana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